蓝buff

长期致力于最低程度ooc的情况下还能让自己爽到

【舅夜】高风险偷拍

大半夜的放出ktv靠肩糖这根本就是不让人睡觉的节奏 舅夜党过年了有木有
我觉得我差点就去楼下跑圈了
ooc算我的
以下全为捕风捉影的杜撰
请勿上升真人



「我是意思意思的分割线」



「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
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
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……」

“腿哥都在唱了你真不唱?”苏汉伟一屁股坐在在正在专注于手机的陈圣俊边上。
“不会,不会。”ad抬起头,笑眯眯地看着苏汉伟。
“不会你妹!”小中单瞪圆了贴了双眼皮的小眼睛,“不会你天天在我边上唱jb唱。”
听到苏汉伟的吐槽,陈圣俊脸上盈满笑意,继续低下头看着手机屏幕。“只想给酸伟唱。”
苏汉伟没有接话,只是低下头。半晌,又开口,却是另一个话题。“没想到zax真把我们写成小作文了,还曝光我们吵架什么的……”见自家ad没有反应,苏汉伟又继续说,“不过我没想到你那时候居然有退役的想法……”
又是一阵沉默,陈圣俊依旧紧盯着手机屏幕,但是之前一直滑动屏幕的手却停在那里。“我……”他刚想开口,却被苏汉伟打断了。
“不许再想着退役了,ok?”
陈圣俊抬起头,看见苏汉伟微微皱起的眉头和嘟起的嘴唇。他飞快地凑上去,在小中单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,然后微笑着说,“好的。”
苏汉伟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,连忙四处观察有没有人注意到这边。这时,突然有一只手从他的后方环过,把他的脑袋按在了旁边的肩膀上。苏汉伟刚想挣扎,却听见陈圣俊的声音轻轻地说,“放心,没有人在看。”
感觉到小中单的脑袋停止了挣扎,陈圣俊抽回自己的手,又开始划拉手机屏幕。苏汉伟静静地靠在陈圣俊的肩膀上,听着腿哥还没有唱完的歌。

「我会变成童话里
你爱的那个天使
张开双手
变成翅膀守护你……」

这时,苏汉伟突然听到陈圣俊也跟着旋律轻轻地哼唱了起来。

「동화 속의 공주처럼 잠시 잠들었을 뿐
언제나 함께라는 말
이 노랠 기억해 줘요」




fin







“村长!bob!你们过来!”刚打算起哄让腿哥再来一首的二人,突然感受到了zax在角落里的召唤。
“啥事儿?”
“来来来,看我拍到了什么。”
“不勒个是吧,这么劲爆?!小心小伟知道了跳起来打你膝盖。”
“所以说,这么高风险的偷拍,你俩谁发?”
“别看我,我钢铁直男拒绝腐文化的荼毒!”
“emmm……这方面我倒是无所谓,但是你这拍的也太……大家要以为是我拍的,那以后我还怎么混?”
“哎,算了算了,我自己发。”zax打开伐木累,开始编辑标题。

「高风险拍的。大家来配内心cos吧」


再次fin

评论(2)
热度(88)

© 蓝buff | Powered by LOFTER